Xcia夏初

江山之外,第见风帆沙鸟,烟云竹树而已。

【叶橙】关于爱你这件小事

一个激情短打小甜饼,时间线混乱,凑合着看看就好。

祝沐橙生日快乐!!!


———————————


1.

早晨七点,闹钟准时响起。和闹钟一起响的,还有敲门声。

“沐橙,起床啦。”

苏沐橙晕晕沉沉地坐了起来,眨了眨眼才想起来自己是在国外的酒店。门外楚云秀又催了几声,她连忙应答。

洗漱完毕,苏沐橙整理好行李箱离开房间,正好碰到回来拿行李箱的叶修。苏沐橙笑着说他记性不好,叶修说那是因为她会帮他记。听见走廊那头的笑闹声,苏沐橙说:“你一定要找一个记性好的嫂子,这样就不用记啦。”

叶修笑了笑说铁打的沐橙流水的嫂子,反正苏沐橙会帮他记,这就够了。

“这样可不好,这是渣男行为。”

苏沐橙冲他笑笑,拖着行李箱走了。


2.

在机场集合的时候,喻文州一点名发现少了一个人。

“是叶修吧,我刚刚看他去上卫生间了。”苏沐橙指着不远处。

等叶修回来的时候其他人都说他这样会找不到老婆,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沐橙会等我的。”

楚云秀立刻表示苏沐橙看不上他,叶修说那可不一定。

在众人的调戏中,苏沐橙悄悄地脸红了。


3.

拿到冠军回国,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等到世界冠军的风头结束,季后赛也走到了尾声。

苏沐橙忙碌了一个月,总算把所有事情结束了。闲下来才有空去关注微博。

叶修的微博原本只关注兴欣官方和荣耀官方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注了苏沐橙。苏沐橙嘀咕怪不得突然涨了那么多粉丝。

叶修的微博多了一些,大多是他的日常——借着内部工作的契机去其他战队结果惨遭拉黑。苏沐橙一边翻一边笑,翻到后面出现了一张她的睡颜,看样子像是飞机上拍的。下面配文写着:苏队长睡着啦。

评论都说他把别人家战队拍成世界名画、把自己家战队拍的这么好看的行为实在是太过分。

叶修回复了一条:那是因为我们苏队长这么好看,我再怎么手抖也拍不难看啊。

苏沐橙看着,按下图片点了保存。


4.

回国后两个人都忙,打电话时大多都聊战队和联盟,鲜少聊自己和对方。等到再有空见面已经是全明星了。

这次全明星交给兴欣主办,陈果忙的脚不沾地,苏沐橙也参与其中。但是当她知道叶修会来当特邀解说嘉宾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下。

陈果没有告诉她这个,只是说有个惊喜。

叶修在开始前跑来休息室,偷偷给了苏沐橙一个拥抱。他说我家苏队长辛苦了,做得很不错。苏沐橙说我还是单身,叶修没有表白。

叶修笑了,说让她等着。

于是苏沐橙等了两天,在第三天的最后等到了叶修当着所有人的面表白。

“沐橙,你愿意和我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吗?”

“当然愿意。”苏沐橙笑意盈盈。


5.

全明星后两个人大大方方地公开交往,在微博上撒了不少狗粮。

就连兴欣成员都看不下去了,希望他们早点结婚早点搬出去,不要再祸害他们的眼睛了。

于是叶修当场带着苏沐橙离开,跑去见家长了。

“讲真的,我十分担心兴欣今年的战绩。”

方锐在之后的采访中这么说,然后被苏队长无情地加训了。

叶家父母十分满意苏沐橙,迅速敲定婚期。两个人又开始忙碌。

结婚那天来了很多人,除了商界,还有整个联盟。

大家都说叶修是早有阴谋,叶修说他是偶然遇见。

不管是什么原因,结果十分圆满就是了。


6.

“喂,叶修,我们好像忘了什么事。”

“没有啊,忘了什么?”

“领……证?”

“………我去,咱两结婚一年了吧……”

“那什么时候去领?”

“随意吧,你什么时候有空就去。”

“户口本记得随身带着啊。”

“好。”



-fin-


评论(2)
热度(30)

© Xcia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