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a夏初

江山之外,第见风帆沙鸟,烟云竹树而已。

【双黑/太中】军训遇上冤家教官怎么办(上)

脑洞文✔️

22岁教官宰✖️14岁学员中✔️

双向暗恋并以找茬和斗嘴为乐✔️

伪同居

阅读愉快


————————————


周一上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万里无云。

中原中也十分郁闷。

今天是学校军训第一天。他到了基地才发现自己遇上了太宰治——他的冤家竹马、现在的邻居。

哦,还是他未来五天的教官。

太宰治原本懒洋洋地坐在主席台的台阶上,鸢色的眼睛扫到中原中也顿时亮了起来。他和身边的教官说了句什么,起身走向中也班级的方阵。

“咳,安静。”太宰治嘴角微微勾起,“我是你们班的教官。班长出列。”

中原中也不情不愿地从后排走出来,和面前的太宰治肉眼可见拉开了身高差距。太宰治拍拍他的肩,顺势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话。

“中也要努力长高呀~”

“滚!老子还在生长期!”中原中也同样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回敬。

“嗯……这样吧,你站到第一个来。以后每天要记得点名报数哦。”

这分明是教官的工作吧!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



分宿舍的时候出了一点小问题,有一间男生宿舍的床被学生弄坏了,还没有来得及修,中原中也的碰巧划到那个男生宿舍里,无奈之下他这个班长只好去找教官。

“报告。”

“什么事?”太宰治正在女生宿舍给女生们讲宿舍卫生评分项目,看见中原中也有点诧异。

“我们宿舍有一张床坏了,有一个人没地方住。”

“这样啊……”太宰治叫来另一个教官给女生讲课,跟着中原中也到宿舍看了一眼。

“的确没有办法睡人呢。怎么办呢?”太宰治眼底闪过一丝笑意,“这样吧,中也你到我宿舍住。”

“哈?”中原中也环顾四周,走廊上没有其他人,“混蛋太宰你这是故意的吧!”

太宰治帮他拎起行李箱:“床坏了又不是我弄的,我们只是没想到你们人有这么多,没来得及修。不住我宿舍的话难不成你要去女生宿舍住?”

“啧!”中原中也被他噎得无话可说,狠狠踢了一脚脚边的石头。

就这样,他们开始了同居五天的军训生活。



太宰治的宿舍在五楼,推开门是中原中也意料之中的乱。太宰治把原本堆杂物的床收拾干净,换上新的被套枕头,这才让中原中也放行李。

宿舍里有独卫,太宰治却收拾得很干净。中原中也看着洗手池边太宰治还没洗的衣服,皱着眉把洗漱用品放好。

“果然青花鱼的宿舍是一团乱呢。”

“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小蛞蝓没有资格说我。”

“谁说我照顾不好自己?”中原中也整整齐齐地摆好帽子,“我从小不也是一个人这么过来的?”

太宰治忽然被中原中也的话刺了一下,看着中原中也熟练的动作,叹了口气:“小没良心的,在你上幼儿园之前我还给你洗过澡,之后还天天在我家蹭吃蹭喝,初中之前功课全是我辅导的,你还好意思说你一个人?”

中原中也猝不及防被揭露黑历史,顿时炸了:“太宰治你想挨揍是吧!!”

“我可是你教官,有这样对教官说话的吗?”太宰治成功踩雷,心情不错,“走了,集合了。”



午餐后就是午休。中原中也没有午睡的习惯,趴在床上写作业。

太宰治巡视完学生宿舍回到教官宿舍,直接把他拎起来:“不准趴着写作业,要做作业那边有桌椅。”

“要你管!”

“我是你教官,当然要管。”太宰治抽出上衣口袋里的纸,“午休时间大声喧哗,纪律分还要不要了?”

中原中也忿忿地闭上嘴,端端正正坐在桌边写作业。

太宰治从自己床底抽出一包薯片,坐在中原中也旁边看他写作业,偶尔伸手喂他一两片。

“中也一直是这样的呢,像我的小狗一样。”

“滚,谁是你小狗!”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手上笔没停,解题速度飞快。太宰治一眼看过去,竟然没发现错误,很多简便的解题思路连他也想不到。

“中也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太宰治“啧啧”两声。

“拜托你不要在我做题的时候恶心我好吗?”

“好啊。”太宰治笑了,“只要中也答应今天晚上陪我睡就好了。”

“滚!”


TBC

评论(2)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cia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