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a夏初

江山之外,第见风帆沙鸟,烟云竹树而已。

【喻黄】震惊!某R大音乐系钢琴专业再次自产自销!

来老福特这么久了才想起我还是个正经学音乐的…………在同人文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音乐系钢琴专业设定,私设如山,有可能ooc,一句话叶橙,双花【写完才发现和关键词没什么关系……】


可能会有后续,更文基本看心情


我也不知道什么体,大概是校园网问答之类的吧……



———————草率的分界线——————


问:急!!!!求R大喻黄两个小哥哥的故事!!!

       

      前两天看了最新一期的《声入我心》才知道默契满分的喻黄cp之前认识!!!!而且关系还很好!!!有没有R大音乐系的透露一点他们之间的故事嗷嗷嗷!!!


1.答:这里是R大音乐系钢琴专业的,刚好和喻黄同一个社团还同一个系。


你们只觉得喻黄默契,但事实可能比你们想的更劲爆。毕竟咱音乐系自产自销也不是第一天了。



喻黄师出同一人,但在世界钢琴独奏锦标赛结束之前谁都不知道喻文州这个人。黄少天就不同,作为钢琴系同时拥有嘴速和手速两项纪录的人在系里是个超级名人,也是他们老师魏某最骄傲的学生。


但是!在世界钢琴独奏锦标赛上,喻文州用一首《山泉》打败了黄少最拿手之一的《克罗地亚狂想曲》拿到了冠军!!!当时消息传回来我们全系都震惊了!!!


看过节目的都知道,喻文州的手速有多慢,原来一直在咱们系里是倒数有名的。本来这次比赛怎么也轮不到他,但他家里好像很有钱,用钱把他放到参赛队伍中去了。黄少知道后特别生气,在比赛期间还老找喻文州的茬,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吊车尾”来着。


比赛回来以后,挺多和黄少关系不错的人都为他打抱不平,说喻文州是靠关系拿的奖,还老在暗地里找喻文州的麻烦。结果黄少知道了以后当场跟一个带头的女生翻脸了,还拿出手机把喻文州比赛的视频打开来给所有在场的人看。你们是不知道,他都快把手机糊到人家脸上去了!!!本来当时我也听不相信喻文州获奖的,但是听到黄少录起来的声音我就心服口服了。那种感觉,就像是你跟着一条溪流从高原冰川出发后流向大海,看着它一路上的艰难险阻和沿途的风景。体会到它快要流进大海时又碰上高山,万念俱灰时,又发现山的前方是盆地的喜悦,最后在平原上缓缓流进大海归于平静。真的,这首歌特别适合喻文州,就像是在讲他的故事一样!!!!听完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黄少把那个视频当众发到校园网上还很生气地写了一大段话。这么尴尬的时候偏偏喻文州出现了,黄少就立马阴转晴、阳光明媚地和他一起走了。我那时突然发现他们是同款的手机壳来着……

带头的那个女生最后还哭了,喊着“黄少天负心汉”什么的。据说那是架子鼓专业的唯一一个女生,长得还不错,还是黄少女友粉。


紧接着第二天,喻黄就在校园网上公开声明他们在一起了!!!!不得不说,从我发现他们有超级多同款和情侣款的东西是我就察觉到不对劲了……


那之后,我们才意识到,继双花和叶橙之后,咱音乐系钢琴专业的又自产自销了!!!!!!


压力山大啊!!!




2.答:上面回答的那个是ZX吧,口头禅暴露了。


那只是喻黄的开始,真正的故事还在后面。


在我们R大音乐系最出名的钢琴四手连弹荣耀社里面,黄少本来是和另一个男生组合的。在比赛回来以后,他和喻文州组成一组去了!!!


没错,被抛弃的就是我,和上面回答的那个原来和喻文州一组的人现在是一组的。


上次我看到黄少紧张兮兮地找双花组的受ZJL去了,两个人出去了好一会儿才回社团来。我代表所有人和ZJL打探消息,结果他说黄少找他问他们干那啥用的什么姿势!!!!!!!!!!


我去,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吗!!!!!!


综合那天晚上喻文州偷偷摸摸出去的行为和黄少第二天没来社团活动来看,黄少绝对是第一次下不了床了!


咳咳,刚公布的时候,黄少还硬说他是攻来着……


嗯,喻文州,干得漂亮!


没过多久,世界钢琴四手连弹锦标赛就要开始了,社团里分成十个队进行选拔,由叶橙带领参加过一次的嘉世队这次就不能竞争了。在比赛现场的角落,喻黄还在秀恩爱……我们比赛有发饼干,黄少特别想吃喻队的那个口味,但喻队只有最后一根了,然后喻队就叼着饼干让黄少凑上去吃,黄少红着脸一边抱怨一边凑上去,结果喻队就趁机亲上了!!!!!黄少坐回去时脸还是红的!!!!那嘴唇不用口红都可以!!!!!


当时目睹一切的我生怕自己因为喻队的加训套餐而深深隐藏了这个秘密,现在终于有了机会我就大胆的说出来吧!


喻黄第N次在公共场合公然秀恩爱!!!!!


后来我才知道,黄少和喻队的饼干是一样的味道……


我:……………


大FFF团,上啊!!!!





3.答:上面的有点歪了吧……再补充一下之后的事


我们大LY队成功晋级决赛,和死对头WC队竞争。有一天下午,我路过琴房就看见喻队和黄少在里面穿着一样的卫衣练琴。当时的我没想那么多,就觉得他们好努力啊我也要好好加油,然后就走近了想打个招呼。


紧接着我就看见,黄少坐在喻队腿上,喻队一边抱着他一边跟他讲解《小星星变奏曲》怎么弹出各种各样的感情。但黄少可能一句都没有听进去,他脸红的…………


我还是新生啊喂!!!!!!少年班的未成年啊!!!!!


但是我大LY的八卦氛围还是促使我继续看下去。黄少突然回头了一下,然后嘴碰到了喻队的脸……喻队就特别苏地靠在黄少耳边问黄少是不是不想听他说话想吃他豆腐……不要说黄少,我都受不了了!黄少脸红的快紫了,憋了半天憋出一句“我是攻”,我在门外“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


结局就是我毫无疑问地被喻队加训了。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后来,我们大LY还是打败了WC,成功获得参加比赛的机会。在比赛现场,喻队和黄少是最后一个上场的。因为我没有参加比赛,所以我就负责帮所有人拍视频和拍照,然后我就看到了全过程。


喻队和黄少两个人穿着一摸一样的黑白燕尾服上去,喻队在坐下时还悄悄捏了一下黄少的手,黄少脸又红了,喻队就特别苏地笑了。他们弹的是喻队改编的《野蜂飞舞》和《田园交响曲》串烧。喻队坐在低音区靠我们更近,黄少坐在高音区我们看不到他的脸。他们真的真的特别默契!!!就在两首曲子变换的同时黄少给了个眼神给喻队,然后喻队笑着回他的眼神特别顺利地接过主旋律,在最后面高潮两首歌主旋律交错还要C调转G调再转降B调的时候他们还一直偷偷对视!!!!调也是同步转的!!!最后面当然是喻队和黄少拿了冠军啊,真的太好听了!!!


庆功宴上,黄少突然说肚子不舒服,然后喻队就陪他先回房间。大家都在偷偷谈黄少是不是有了。我当时就觉得不可能啊,黄少不是男的吗,怎么可能有?


结果他们就让我一个未成年去看看他们什么情况了。


我就去了,结果黄少房间没人。然后我听到喻队房间有奇怪的声音,贴在门上一听,就是黄少的娇/喘/声……


就连我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祖国的花朵、国家的希望都忍不住爆粗口了。


你们这种时候在干这种事情,考不考虑一下我一个未成年人的心情啊!!!!!


果然,第二天黄少就说生病了水土不服没有和我们出去玩了………


嗯,不用说了,我什么都知道了。





4.答:上面回答的ZX、XJX、LHW三位,今天下午放学后到LY琴房来加训两小时。


加训曲目《热情》第三乐章,节奏120以上。







其实你们认真看还能发现,我和少天在节目里的谱架谱夹和笔都是同款的。

——FIN——



评论(4)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cia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