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a夏初

江山之外,第见风帆沙鸟,烟云竹树而已。

《密逃之全职逃手》NO.3 ooc病毒

“据说在人濒临死亡之时,都会ooc。”

                                         ———by不知道是谁说的

参与嘉宾有:喻黄,叶橙,周江,方王,林方,肖戴,韩张

匆匆忙忙的一发完,凑合着看看吧。

【严重ooc预警】【微逆cp预警】

我真的不是故意逆cp的!

1.

黄少天并不知道,从他和众人一起进入了这间研究所开始,他就ooc了。

因为前两天蓝雨再次输给了兴欣之后,黄少天的情绪一直都十分低落,以至于连喻文州都没有发现黄少天ooc了。

“哟,少天大大,又输给我们了,服不服?”

黄少天淡淡地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即迅速低下头,说了一句:“滚。”

2.

一旁忙着翻药品柜的喻文州终于找到了关键性的剧情,“大家都过来看。”喻文州指着纸上大大的标题,“这里是研究病毒的。”

“”ooc病毒?”

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独自在远处搜索的黄少天,苏沐橙问出了所有人都想问的一句话:“所以,黄少这时中病毒了?”

喻文州一脸沉痛地点点头:“是的。”

“那多好呀,话痨转性了,世界就清净了。”叶修兴高采烈地拿出一支烟,却被忙着拍摄的工作人员收缴。

3.

不仅叶修,所有人都有和他一样的想法。

#塑料兄弟情#

“这么说来……我们有机会见到联盟第一大恐怖故事:沉默寡言黄少天了!”戴妍琦兴奋地一拍桌子站起来。小事情赶紧捂住她的嘴,可惜晚了。

“什么……”黄少天站起来,远远地问了一句。

“没有,什么都没有。”众人回答出奇的一致,就连被捂着嘴的戴妍琦都“嗯嗯”了两声。

黄少天狐疑地看了众人一眼,随即低头继续翻找。

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4.

“当务之急,我们要想办法找出ooc病毒的传播途径。”叶修做总结。

“还有,我们要尽快找到剧情里的消除ooc病毒的机器。”苏沐橙接上他的话。

“危险………”周泽楷缓缓吐出两个字。江波涛翻译:“队长的意思是说,ooc病毒很危险的,万一我们所有人都中了病毒,这个世界就会崩塌的。”

“周泽楷,你和江波涛一起把这张纸复印出来,前方30米有打印机。喻文州,你带黄少天按照纸上说的去找机器,消除黄少天的ooc状态。其他人,不要轻举妄动,都在这里等他们回来。”张新杰下达战术指示。

“这本来是我要说的啊……”小事情十分不满。

5.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上路了,周江两人回来的时候,周泽楷也ooc了。

出现了!联盟第二大恐怖故事———口若悬河周泽楷。

“啊,我对不起大家,我刚刚没有注意到打印机上面的有标注涂了ooc病毒。那接下来怎么办呢?我们要和黄少天他们一起去找装置吗?”周泽楷上来就一大段话,根本不给人消化这个信息的时间。

江波涛在旁边有点无奈:“看来我失业了呢~这种事还是要喻文州来做比较好。”

在众人要杀人的目光下,江波涛连忙解释:“我没有ooc,真的。”

“还是一起去吧。”韩文清摆出钱包脸。

6.

“其实我们特别不敢想象,其他人ooc的下场呢~”苏沐橙和戴妍琦两人讨论了一番,结果话题立马偏到同人文去了。

“还是不要中病毒的好。”林敬言叹了口气,他也无法想象方锐ooc会怎么样。

“这可由不得你们~”广播突然响起,是一个变声器变过的声音,“下面播送一则通告。某研究所901201号。喻文州、黄少天两人,平日里生活散漫(?),对自己要求不严(?),从不主动产粮(?!),因启动未完成的解除装置,成功将病毒由XY型变异为WY型,特此公告。”

“完了。”王杰希捂住脸,“广播也ooc了。”

7.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很无奈啊,他们只是按了开关啊。

鬼知道这是完成还是未完成!!!!

更惨的是,WY型ooc病毒比XY型更恐怖。它会让首先接触它的人互相ooc。

说的简单一点,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性格互换了。

8.

“啊啊啊少天我们现在怎么啊都怪我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喻文州扑进黄少天怀里。黄少天一边安慰着一边看剧情纸。

先行赶来的叶橙肖戴表示,我们大喻黄逆了。

#我不管ooc了就是ooc了#

#对不起,全联盟都吃喻黄#

9.

“喻队,你冷静一下。”苏沐橙试图安抚喻文州的情绪,但是并不成功。她只好求助叶修。叶修一手抱住她,另一只手摸着她头,说:“你要知道喻文州现在其实就是黄少天啊,要问什么要去找黄少天问才对。”

叶修说完叹了口气:“说好喻黄不逆不拆的呢……”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也吃喻黄#

10.

在众人吵吵闹闹中,肖时钦渐渐发现不对劲了。

比如叶修和方锐,他们的下限似乎消失了,彬彬有礼地和仿佛黄少天附体的喻文州讲话,两个人还疑似腐女上身,不断说出那些妹子才懂的专业术语。

再比如张新杰,他的强迫症似乎消失了,还对现场的血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最恐怖的是王杰希,他的大小眼居然对称了!!!肖时钦连忙画了个十字,以消化他此时的惊讶。

11.

和黄少天交谈的韩文清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也ooc了,只觉得自己脾气好像更好了,而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神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

黄少天:“其实我怀疑这里所有机器都是半完成状态的,还是要去找别的类似解药的东西。”

韩文清:“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待会就和新杰商量一下吧,我们分成几组去找。”

一旁的肖时钦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太恐怖了,真的,太恐怖了。

12.

根据不完全统计,联盟最可怕的事如下:

沉默寡言黄少天

口若悬河周泽楷

手速过亿喻文州

温柔可人韩文清

毫不严谨张新杰

两眼对称王杰希

严肃正经方士谦

毫不无耻叶很羞

有下限不猥琐方

暴躁易怒林敬言

竟然集齐了!!

肖时钦表示,我现在就是慌,非常慌。

13.

还好,江波涛和两个妹子没有中病毒,而有着丰富同人经验的两位妹子此时已经讨论出病毒的大概类型和传播方式了。

“其实很简单啦,无非就是单人传播、cp传播和聚众传播。只要我们暂时不接触他们,不拆穿他们,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啦~”苏沐橙笑盈盈的,似乎一点没受病毒威胁的影响。

“队长你慌什么,节目组不可能会让我们死翘翘的,他们也在这个世界里啊。”戴妍琦走过来抱住肖时钦的手臂。

江波涛一言不发,只是远远地看着滔滔不绝的周泽楷。

有问题。小事情意识到不对劲。

14.

“那什么,这病毒是用解药解的吧,我们还是分头找解药吧。”江波涛对大家说。

作为最正常的一个,肖时钦分配好了各组,谨防感染。

小事情:我最正常,我很膨胀。

15.

“说吧,江波涛,你是卧底吧?”肖时钦一进一间房间的门就把江波涛抓住审问。

“卧底?肖队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之间哪有卧底?”江波涛一脸震惊。

“别装了,就是你感染了小周的吧。”肖时钦笑了,“小周也是个人精,怎么可能就这么上当?毒只可能是你下的。”

“就连小戴她们都不敢确定的解毒方式,你竟然那么清楚?换作有脑子的人都会意识到不对劲吧。”

江波涛也笑了:“果然逃不过前辈的法眼啊。”

16.

方王、喻黄有意无意地进了同一个房间。

“靠,憋死本剑圣了!!队长你真的好累啊脾气那么好,我刚刚差点装不过来露馅了你知道吧?还好本剑圣机智聪明……”

黄少天一手拍着胸口一手扶着墙。

“别说,小队长也挺累的。是吧,小队长?”方士谦笑意盈盈,“毕竟把一只眼睁大其实挺累的。”

王杰希狠狠踹了他一脚。

“好了好了,”喻文州打圆场道,“现在没有被感染的人只有我们四个了。牺牲肖时钦试出江波涛的身份,也不是不划算。”

“所以……解药的配方在你手上,对吗?”王杰希眯起眼,一大一小显得有点骇人。

“是的。”喻文州丝毫不惧,笑意盈盈的眼睛里是深不见底的战术。

“那就好了,配解药,救人,把江波涛捆起来。简单粗暴。”方士谦站起来拍拍屁股,“还等什么?”

17.

林敬言和方锐这组简直是和谐的不能再和谐了。

林敬言一发火,方锐就上去安慰、顺毛,导致他被自家老攻亲了好多下。

等黄少天找到他时,他的嘴已经快变成香肠了。

黄少天一边忍笑一边给他们喂药。

18.

方士谦再怎么想,也无法想象韩文清此时的样子。

十分贤妻良母。

“新杰,慢一点,那边可能有机关。”

“新杰,过来,这里有线索。”

“新杰,那一间我们还没进去看呢~”

“新杰~”……

方士谦:我现在就是崩溃,十分崩溃。

19.

终于,所有人都恢复了正常。

当然,除了卧底江波涛和可怜的诱饵小事情。

“现在怎么办?”叶修抛出这个问题。

“放着不管,又会逃脱失败;抓住了,又被感染病毒。”张新杰叹了口气。喻文州辛辛苦苦谋划了一天的成果,难道就这样付之一炬?

“还是按我说的来,把他们绑住,拖出去。”方士谦如此提议,方锐也表示赞同。

“面对这种人,不需要什么情面了。”他是这么说的。

20.

“那要怎么引他们出来呢?”苏沐橙提出。

“简单,”叶修邪魅一笑,“大眼,看你的了。”

王杰希后颈一凉。

21.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王杰希表示,他现在和个傻子一样在空无一人的走廊唱跳巴啦啦小魔仙都是叶修这个无耻之徒的馊主意!!!

“大眼你ooc了他们就出现了。”这是叶修的原话。

苏沐橙才不会说这是她的主意。

#苏妹子你ooc了你知道吗#

#某女神在线崩人设#

22.

然后,江波涛真的过来了!!!(其实是以为王杰希中病毒了)

众人抓他一顿暴打之后捆住了他。

“让你皮!“王杰希十分气愤,多踹了几脚。

23.

随后,叶修又让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样一起唱跳西游记女儿国的歌。黄少天吵吵嚷嚷一阵被喻文州拖走。

“早跳早解脱,回来抢他们boss。”喻文州微微一笑。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肖时钦出现了,众人又是一顿暴打,捆起来直接带走。

24.

据说在节目之后,蓝雨和微草联合起来抢了兴欣轮回雷霆的boss。

——Fin——

再次混乱了,ooc十分严重啊。

我真的不是对庙药有偏见啊,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其实我真的写了叶橙】

再次倒空我所有的梗了,有没有点梗的小伙伴直接在评论讲一下吧,下次更新肯定要过漫长的一段时间了。

评论(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cia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