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a夏初

江山之外,第见风帆沙鸟,烟云竹树而已。

【喻黄】今天的蓝雨乐队加训了吗?

全标题:今天的蓝雨乐队加训了吗?蓝雨众人的加训血泪史!由R大学生会纪检部特别倾情报道。

郑轩&卢瀚文视角

还是忍不住对这个题材下手了哈哈哈哈哈哈看他们加训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

如果有缘会更R大系列的第三篇的哈哈哈哈哈哈

——————————————————

R大学生会纪检部近日来连续接到举报,音乐系钢琴专业某Y姓男子对某LY乐队队员实行非自愿加训,以下是当事人惨痛的陈述。

郑轩:

大家好,我是郑轩。R大蓝雨乐队的第三钢琴手。唉,压力山大啊……

今天我要向大家揭露你们喻黄CP背后的惨痛真相。

所有R大人都知道喻黄有多甜,但是你们没有看到,在光鲜亮丽的蓝雨背后默默吃狗粮的我们。

前天晚上据说有流星雨,很多男生陪着女朋友去看。我们几个前辈应卢瀚文小朋友的要求,冒着被喻队黄少发现我们翘训练的风险,也陪着他去看。

一看不要紧,结果——我们碰到了失踪了一天的正副队长。

不科学,十分不科学。

我们明明选了一块最偏僻最偏僻连人都没有的地方,按道理讲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但偏偏这种小概率事件发生了。

嗯,事态十分严重。

我们几个一对眼神就捂住小卢的嘴把他拖走以免被喻队发现今晚我们没有老老实实呆在钢琴室加训,这回的小卢被加训到怕了上道了,跑得比我们还快。

但是——小卢你能不能别发出那么大动静!!!!!!!!!会被发现的!!!!压力山大啊!!!!!于是以我为首的几位队友赶紧祈祷他们忙于烧显卡烧墨镜的操作而没有发现我们。

但是,事情总是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小卢反应过来已经晚了,喻队和黄少已经在10米外的地方瞬移过来。喻队笑眯眯的,黄少气鼓鼓的。

“诶,黄少,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压力山大,他们又没有拦住小卢。

“哪,哪里有!!!!”黄少瞬间炸毛。经过我十分严谨的分析,这样的话量多半我们怕是要完。况且黄少已经开启了我们蓝雨人最擅长的反客为主模式。

等等,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卢瀚文:

楼上的郑轩大大,别想着跑了,赶紧开启防御吧!!!!!

黄少在之后对我们实施了惨绝人寰的垃圾话攻击,万幸的是他神经大条没有发现我们本不该出现在这里。嗯,最多也就加训一个小时吧,不算多不算多。

我们的喻队大大迅速发现了不对劲,打断了黄少滔滔不绝绵绵不息的垃圾话大法。

“来,小卢,过来一下。”

“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不在钢琴室,而在这里?”

喻队大大带着他粉丝们平常说的那种十分苏的笑容。但在我看来,这是加训的前奏,革命失败的号角,是危险的代名词。如果不说实话,极有可能收获喻队牌超级豪华加训大礼包外加“黄少的怨念”加训组合套餐还附赠一套喻队黄少的倾情谈话“好好加训重新做人”系列。

于是乎,我怂了。

“喻队我们是来看流星雨的我们错了我们这就回去自觉加训一小时,哦不五小时。”

“来看流星雨的?”喻队微微皱了皱眉头,我一瞬间有了逃跑的念头。谁知喻队又笑了,十分亲切地摸摸我的头,说:“来看就来看吧,流星雨难得一见。”

我十分天真地以为喻队大大就这么放过我们了。

然后,“不过,为了小小的惩罚一下你们今天的所作所为,这一周每天加训三小时。”看着黄少怨念的眼神,喻队又加了一点,“手速要求一百二以上。”

嗯,已经被折磨出某被虐综合征的我觉得这已经很仁慈了。

当然,今天晚上我们的收获还是有的,我们在夜空下看到了盛大的狮子座流星雨,躲在小树林里看了喻队和黄少亲亲(虽然我的眼睛一直被捂着,但后来我在同人圈里发现了他们偷拍的视频和照片),还……收获了未来一周满满当当的加训。

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卢瀚文,蓝雨的预备钢琴手,某lf的同人文里喻黄的儿子,也是蓝雨里被加训得最惨的未成年小朋友。

以上就是当事人的全部说法,本部表示此为维护肖像权以及恋爱隐私权的正当行为,因此本部概不受理。

                                              R大学生会纪检部

                                                2xxx年8月10日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cia夏初 | Powered by LOFTER